運動不再有藉口,6個上班時也能做的椅子運動

根據教育部體育署109年運動現況統計資料顯示,民眾沒有做運動的原因為「沒有時間」的比例最高,占 38.7%,其次為「工作太累」(21.3%)。

圖片來源:教育部體育署 109年運動現況調查

其實只要有心,鍛鍊身體肌肉是隨時隨地都可行的事。
Vic要教6個動作給需要「久坐在椅子上」的你,對,就是坐在椅子上的運動!有些動作甚至只是肌肉hold住的等長性收縮訓練,根本不用動作、不用動腦,酸了再換邊作都可以! 邊工作都能無腦健身,運動真的不要再有藉口,比起坐著都不動,半吊子的運動對身體都是有益無害的!

運動是健康的泉源,健康是一種喜悅也是一種享受,健康雖然不是人生的全部,但健康是人生的先決條件,失去健康也就失去人性的尊嚴與人生的意義,而健康來自於運動,運動與健康是密切相關的。

延伸閱讀

給想吃又想瘦的人! 4個步驟帶你改造體態

Line ID:0985788978
FB粉絲專頁:Vic 台中私人健身教練

參考資料:
中華民國教育部體育署109年運動現況調查
中華民國教育部體育署109年運動統計

作者

Vic

證照&經歷:AFAA WT美國運動體適能協會 國際重量訓練教練 、 AFAA PFT美國運動體適能協會 國際個人健身教練、AFAA GFI美國運動體適能協會 國際團體健身教練 、CrossCore RBT懸吊訓練認證、 KettleBell Instructor (KBC)一級壺鈴教練、ASNP應用運動營養研習、過重與肥胖的健身運動策略研習、運動傷害防護與體能恢復研習、中華民國紅十字會-CPR+AED證照 專長: 重量訓練(徒手肌力訓練、機械式、啞鈴、槓鈴阻力訓練)、肌內效貼布貼紮、功能性矯正與運動處方編排 可提供之服務: 一對一客製健身訓練、Line即時飲食諮詢 聯絡:0985-788978 / sample308@gmail.com /Line: lu4316v5abc

發表留言